直挂云帆 乘风破浪

​ ——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69

    2020630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园、6402教室、10109教室三个分会场举行,现场同步转播校主会场典礼盛况,2020届护理毕业生线上线下欢聚一堂。上海中医药大学学位委员会护理分委会委员张翠娣、陆静波、卢根娣、周文琴、廖晓琴,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副书记张瑛以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出席典礼,共同见证护理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庄重的拨穗礼,代表着青葱的麦苗结出饱满的麦穗。毕业典礼上,11位老师为同学们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希望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诠释护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拨穗礼后,毕业生代表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花,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最深切的祝福。

    典礼开始前,每位毕业生领到了一份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文创礼包,包括印有学院logoU盘和帆布袋、一组护理学院同学设计的明信片等,希望毕业生们能带着这份温暖与爱,坚实地踏上人生的求索之路和奋斗之路,在今后的工作和深造中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学习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和不畏艰险,身体力行地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毕业典礼已落幕,青春却未散场,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祝福2020届护理毕业生在拼搏的年华中不懈奋斗,在奋斗的青春中砥砺前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图、文: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