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 | 新起点·新征程——2020级护理学院研究生新生班会暨青年教师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65

96日,是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为了更好地帮助研究生新生适应新学校,促进研究生的全面成长和发展,2020级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7307教室举行了新生班会暨青年教师班主任见面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倩倩主持,青年教师班主任闫晓风和2020级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倩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班主任闫晓风老师。闫老师就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做了介绍,表示非常荣幸能作为班主任和大家共同度过未来几年的研究生时光,希望能与同学们一起成长进步。闫老师告诉同学们,研究生阶段要让严谨成为一种常态,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在今后三年应该努力钻研,把握机会,不负时光,未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现在正在努力的自己!

随后,辅导员张倩倩老师特别强调了研究生学业及与导师沟通的问题,张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心得和经验,以使新生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研究生学习方式。同时对疫情期间校园健康生活、安全卫生防护的相关政策以及请假制度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不能掉以轻心。会上还完成了其他班级事务既定议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新生见面会受益匪浅,对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文:李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