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破冰行 | 我和你的相遇,从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始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13


 为了迎接护理学院新的学生会成员加入,能够尽快的使大家相互熟悉、了解,为未来的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926日晚上六点半,2020届护理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们首次聚集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裙楼开展破冰活动,旨在让新的成员们能够彼此熟悉并建立信任,尽快融入到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中。

   由主持人做完了简单的介绍和内容后,破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成一圈,依次报出“我”“爱”“护”“理”“学”“院”,六人为一组。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相互认识,团结一致,增强感情,消除隔阂,主持人随即开展破冰活动的游戏。

   

   本次破冰活动通过五个小游戏:眼色游戏、逛三园、抱团游戏、猜歌名,以分组的形式开展。首先通过眼色游戏记住了组内成员的姓名。随后的游戏开始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取得游戏的胜利。在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早已充满了整个楼层,即使是性格内敛的同学,也很快融入到集体中,褪去腼腆,积极地参与其中。游戏之余,也有学长学姐为大家提供了零食和饮料,以及礼品的分发,为游戏的过程增添了几分欢乐。最后以听曲猜歌名的游戏收场,大家围坐在一起,安静地仔细地听着从手机里传出的曼妙歌声,用尽脑海中的曲库,激情高涨地猜着歌名,也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停止。

    轻松而愉悦的时光总是飞速流逝,这次的破冰活动落下了帷幕。新成员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切身地体会到了护理学院学生会大家庭中的温暖与和谐。我们也相信,经过这次的破冰活动之后,护理学院学生会会因各位新成员的到来而不断地锦上添花,也希望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当中,能够给各位新成员提供一个发挥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每位成员可以积极贡献自己的想法,为学生会的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蔡家雨

图: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