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 | 心心“廿廿”, 你们来啦!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58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2020109日,护理学院最后一波小萌新踩着欢愉的脚步踏入了校门。这次来报到的是2020级护理(中英合作)班的学生。他们告别家乡,满载理想,将用热情拥抱大学新生活。心心“廿廿”, 你们终于来啦!欢迎加入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大家庭!

  


踏入校门 梦想起航

      小萌新们一张张满怀憧憬的面孔迎晨光而来,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办理入住手续后,新生们正式入住宿舍——这是他们未来三年的另一个家。他们自己动手打扫房间、整理衣物、铺好床铺,将在这里开启一段精彩独立的生活。

   

      初次见面,亲爱的舍友们,接下来的三年请多指教!快门定格在2020109日,这是你们与上中医的第一次相遇。愿你们大学三年,时光似锦,生活灿烂。

  


新生报到 新的开始

      新生办理完入住手续后,来到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办理报到、领取学生证。确定过眼神,你们就是上中医护理人啦!新的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开启崭新大学生活!

 

学院书记、院长看望新生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护理学院院长张翠娣也来到宿舍看望报到新生,用温暖的笑容欢迎每一位新生。心心“廿廿”, 千盼万盼,终于迎来了你们!虽然离家千里,但爱一直在身边。

 


志愿服务 贴心暖心

      晨光破晓,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各就各位,开始迎接萌新们的到来。他们一见到新生就热情地上去迎接并耐心仔细地指导其找到路线,让新生尽快抛掉新环境的陌生感。宿舍楼里穿梭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帮助新生指引入住、搬运行李,全程微笑相待,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热情。

  


新生见面会

      下午三点,新生见面会在830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院长张翠娣、辅导员杨莹老师和2020级护理(中英合作)班全体新生。史书记和张院长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来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一段绚丽时光。辅导员杨莹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概况和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发奋学习、积极实践,度过一段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学院还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一份爱心满满的新生大礼包,用学院专属帆布袋装有防疫包、院徽U盘、院徽胸章等贴心小礼物。

 


  愿你们珍惜时光,奋勇而上,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此刻盛景。未来我们一起成长。2020级萌新,欢迎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