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2020级新生导航员见面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6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新生导航员见面会终于到来了。20201018日晚上,2020级新生和来自2018级、2019级的新生导航员们在6302教室正式见面啦!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还有2020级辅导员杨莹老师。

 活动伊始,杨莹老师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导航员成为新生大学生活开启的重要引导者之一,与新生之间建立朋辈互助关系,并鼓励新生们不断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导航员之于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不仅仅是他们的同龄者,也是他们学习中的方向标和生活中的引路人。希望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与情谊能够长久延续下去!

接着,导航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自信地分享着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兴趣爱好,展现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导航员们也表示将帮助小萌新们学会规划学习与生活,助力他们开启大学的美好新生活。学长学姐们的关爱,也让小萌新再次感受到了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

随之而来的是有趣的破冰小游戏,在游戏中导航员与新生们打破了彼此的隔膜,同时也再次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在“两真一假”游戏中,新生与导航员们互相交流着兴趣与爱好;“谁是卧底”游戏,考验着导航员与新生们的配合与默契;组间游戏“合作拿水”,小组内成员相互配合,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拿完所有水瓶,游戏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最后有趣的“憋笑挑战”,让欢乐走向了极致,看谁能“憋到最后”。游戏结束后,2020级新生们还将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导航员们,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游戏中新生们与前辈更好地认识了对方,也在集体游戏中更好地学会了集体合作、体会了集体的温暖,并在欢乐的笑声中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晚上。活动之后留下集体纪念照。

  相伴相行,携手共进,希望新生们能够为大学生活描绘一幅更加精彩、美好的画卷,在前辈们的引领下追逐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撰稿人:刘莹 林海明

                                                                                   图:张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