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建院2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83

  

          2020年适逢护理学院建院20周年。为持续推进护理专业与学科建设,1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建院20周年座谈会。学院历任领导顾璜、徐德贤、应丽君、何文忠、陈秋生、林勋及退休教师李跃跃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张翠娣院长主持。

廖晓琴副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20年发展历程、目前基本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设想。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护理学院从2000年只有61名专科学生发展到目前拥有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多层次人才培养的千人大院,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历任院领导围绕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特色、领军人才引进、国际化合作等方面为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指出“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专业发展应精益求精,依托中医药的国际合作优势,凸显专业中医特色,竭力提升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的影响力。

二十年接续奋斗,学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当前护理学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我们必须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我院的整体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