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怦然“新”动

——2020级新生班级元旦晚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9

     1227日,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本科班、护理(中外合作)、护理专升本三个新生班级集聚一堂,在6504教室联合举办了“青春飞扬,怦然‘新’动”——元旦晚会。


       玲珑舞裙,留一串婀娜步履。本次晚会由2020级护理本科班的3名维吾尔族同学和1名哈萨克族同学带来一场民族舞串烧拉开序幕。

   《民族舞串烧》

    表演者:2020级护理本科 阿丽亚、阿地拉、努日曼

    表演者:2020级护理本科班 阿依加那提

       紧接着,2020级护理本科班的范怿、林星羽、陈欣然的英语配音《后妈茶话会》惊艳四座,引得同学们惊叹连连。

       护理本科班、护理(中外合作)护理专升本班代表美妙动听的钢琴曲《a little story》让观众沉醉其中,悠扬婉转的《烟雨行舟》散发出江南小调的和谐和韵律。好玩的“报数蹲”和“我能你不能”游戏让台下的观众一个个捧腹。一首《李白》被2020级护理本科班的王子懿同学完美演绎。大合唱《勇气》又一次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全体同学纷纷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和着节奏挥舞起来。紧接着便是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

 《后妈茶话会》英文配音

 表演者:2020级护理本科 范怿、林星羽、陈欣然

 《a little story

 表演者:2020级护理本科 龙欣怡

 《烟雨行舟》

2020级护理(中外合作) 陈晟、王一帆报数蹲游戏我能你不能游戏

 《李白》钢琴演奏

 表演者:2020级护理本科 王子懿

 合唱《勇气》

 表演者:2020级护理(中外合作)班

 《街舞串烧》

2020级护理本科陈宇婷、2020级护理专升本司唯

 诗歌朗诵《不朽》

       三个班级共同朗诵一首《不朽》,献给抗疫英雄,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再次让观众的心中涌过暖流。最后,辅导员杨莹老师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对三个班级的班委进行了鼓励和表彰,并希望同学们在2021年拥有“勇气”、“运气”和“牛气”。

    

        情聚护理,逐梦远航。2020年元旦晚会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而2021年正向我们款步走来。在这段新的旅程中,我们将面对崭新的自我,崭新的未来,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