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3名青年教师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7


 继2020年单亚维老师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后,今年我院在该项计划申报中再创佳绩,耿朝辉、林琳2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彰显了我院特色的学术型与应用型并重的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

 单亚维,博士在读,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获得者,主要从事外科加速康复与循证护理研究。主持市级、校级科研项目4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SCI收录2篇。

 耿朝辉,博士,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获得者,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癌症照护与移动医疗健康干预研究,主持省部级、校级科研项目4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

 林琳,博士,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获得者,主要从事针灸临床疗效及作用机制研究。主持市级、校级科研项目3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10篇,其中SCI收录2篇。

 我院护理学科注重与多学科加强创新融合,开展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的护理服务模式、方式和理论研究,充分发挥中医药护理技术健康服务的最大效应,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教师科研水平。近2年“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获批不仅实现了扬帆项目的零突破,也是我院科研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将激励全院教师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促进我校护理学科建设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