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 | 明之尚美,馨德亦缘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188

 天气晴朗,四野清明,阳光洒在身上,有种暖洋洋的感觉。不知不觉间,春日的四月迎来尾声,42728日,护理学院生活部例行开展了查寝,本次查寝的主要内容是卫生与安全两大块。

这段期间,护理学院的各位同学纷纷在备战考试周,在忙碌的复习工作之余,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教科书和复习资料井然有序地摆放在书桌上,打开门,同学们也在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学习氛围浓厚;也有的同学在桌面上贴上座右铭或诗句,桌上摆了自己喜欢的鲜花,特别符合春日气息。

但与此同时,也有少部分寝室在一些方面存在问题,为此,小编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以下解决方案供各位同学参考:

  1. 针对数据线错乱摆放,由于各位同学电子产品众多,因此平时要养成好习惯,当充电完成时,便将数据线收起来,做好整理;

  2. 如果数据线及充电线数量较多,可以购买数据线整理神器,可实现有效整理,且十分美观;

  3. 对于桌面上产生的垃圾,可以购置一个桌面便携垃圾桶,做到及时清理;

  4. 衣服较多的同学也可购置柜内衣物收纳架,按照衣服的类型进行整理,晾晒的衣服可以用便携式晾衣架,既节约空间又不显杂乱。

希望通过本次查寝,能够让各位同学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提高安全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创造和谐美丽的寝室环境。

护理学院2021年 4月最美宿舍

楼栋

宿舍号

评语

4-7

1302

干净整洁

4-7

1307

干净整洁

4-7

1102

寝室整洁美观

4-7

1206

干净整洁美观

5-8

515

整洁美观

5-8

517

干净整洁

5-8

604

干净整洁

6-9

205

干净整洁

15-18

221

干净整洁

15-18

301

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