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第110届5·12国际护士节来啦!倒计时第六天!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5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这是我国2021年护士节的主题

1105•12国际护士节

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悄然而至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紧紧围绕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护理学生感悟护理人的“初心”,肩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不朽使命。护理学院特此推出“大美无言,大爱有声”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护小杏特此预告!你们准备好了嘛!

红色护理人专访来袭!

为宣传建党百年来护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红色护理人”系列专访活动,通过文献梳理了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阶段的先进护士典型事迹,并已完成近20名优秀护理党员代表的专访。从今日开始,“岐梦天使”公众号将对这些红色故事进行系列推送,敬请关注!

情景党课《守“护”·初心》

5•12授帽宣誓仪式

百年风华正茂,护理人的红色精神仍在延续。我们青年一代也将承担重任,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2021年,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2019级护理护理中本贯通、2019级护理(中外合作)共200余名学生即将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守护住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前往临床实习,开启新征程。

在即将到来的512日当天,护理学院将举行“大美无言,大爱有声”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除了隆重而神圣的授帽宣誓仪式,本次纪念活动还将演绎一场别开生面是情景党课《守“护”·初心》,讲述一代代护理人的信仰、守护与传承。

51213:30-15:30

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

 “大美无言,大爱有声”

纪念活动和授帽宣誓仪式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