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科发展,携手合作共赢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82

金秋十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学习,研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思亮、院长王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王芳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发展、人才引进、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陶思亮书记指出学院发展要推陈出新,用领导力建设有效挖掘教师潜能,培养学生荣誉感,采用特聘教师、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等多种方式引入高质量师资,提高育人质量,推荐学科快速、健康地发展。

   本次交流学习促成了护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课题申报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史美育书记和张翠娣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创新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两个学院之间今后仍要保持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