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新启航,踔厉奋发勇逐光”——2022级护理本科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为了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正确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生活中,2022级护理本科班于224日开展了以“奋楫笃行新启航,踔厉奋发勇逐光”为主题的新学期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毛伟峰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固本、转变、坚持”三个关键词展开,激励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班会伊始,毛老师首先从安全意识、思想建设、学业发展、操评成绩及科研尝试等五个方面入手,叮嘱同学们守住安全底线,建立专业自信,要善于运用课余时间,多多向老师请教问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切勿荒废大学时光。

随后,毛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记得自己已经是一名大学生,要全面适应好大学生的身份,在新学期初调整好心态,明确好目标,完善好规划,抓得住机遇,扛得住挑战,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新学期的征程已击鼓催征,同学们要在书本和实践中汲取知识、勤学苦练;在每日的进步中审视自我、砥砺奋进;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乘风破浪、追梦前行,共同谱写新学期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