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团丨“扬帆起航,迎接挑战”——2020级护理学(本科)轮训动员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一批护理学子即将进入临床实践阶段学习,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转变角色,提升临床适应能力,2020级护理学本科班级于222日召开了轮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基础护理教研室周洁老师、董璐老师主讲,导师团陈琳芝老师、辅导员吕金桥以及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会上周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轮训的规则,告诉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轮训,珍惜轮训机会,在实践中提高临床工作适应力,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轮训,使同学们在实践操作中锻炼自我,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临床实践水平。

董璐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轮训时间、教室安排以及考核方式。希望同学们牢记南丁格尔的护理精神,立德为医,修业济人;怀揣远大理想,努力进取,踏实学习,通过轮训的实践学习实现真正的提升成长。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大家从轮训开始,不断增强护理专业能力,为今后的临床实践打好基础。相信同学们经过本次动员会的指导与解惑后,都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扣好第一粒“扣子”!笃定信心,稳中求进,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