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315日,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副书记李媛、辅导员刘慧与杨莹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媛副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上海“五大新城”相关人才落户政策及其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做了具体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把握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

在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目前就业进展和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老师们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西藏毕业生返乡就业提供了精准帮扶指导。   

最后,史美育书记鼓励大家要增强就业的信心和动力,树立积极、理性的就业观,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把握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积极主动就业。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帮扶、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和保障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把就业工作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思想价值引领,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