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加油站 | 行远自迩,勇往“职”前——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5日,护理学院邀请上海德济医院进行就业宣讲。本次宣讲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老师主持,辅导员刘慧、杨莹和护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德济医院护理部主任以上海德济医院成立十周年的短片作为开篇,将德济医院十年风雨初长成的创业史娓娓道来,并从护理队伍现状、护理人才培养和护理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德济医院遵循护士晋升体系,秉持人尽其才,为每一位护士做好职业规划,搭建良好的平台和空间。此外,医院为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努力建造让职工幸福感最强的医院。她提到,“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德济医院也可以是成才路上的一个选择。”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积极互动和简历投递中结束。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络沟通,不断推动探索单位用人需求与毕业生素质培养有效衔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