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杏林学者-护理青年”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快护理学科发展加大护理人才培养力度,优化人才梯队结构,202362930在校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启动第二届“杏林学者-护理青年”计划项目评审会并组织召开首届“杏林学者--护理青年”计划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复旦大学胡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朱晓萍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姜安丽教授和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丁焱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由护理学院廖晓琴副院长主持。

第二届杏林学者-护理青年计划项目遴选评审会上来自附属医院共17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实绩、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汇报,经专家现场评议最终10候选人入选培养计划在首届“杏林学者-护理青年”人才中期汇报交流会上,10位青年护理人才分享了项目总体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计划等。与会专家对“杏林学者-护理青年”的终期考核标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护理创新项目应进一步凝练中医护理特色,完善研究设计。

护理人才护理学科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杏林学者-护理青年”计划项目的开展为护理学科发展储备新生骨干力量,同时,通过细化项目管理机制,保障人才培养成效,推动项目成果的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