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 | 怦然“新”动,融情杏林——2023级护理学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831日晚,2023级护理学本科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新生破冰活动。本次破冰活动由吕金桥老师主持,2023级护理学全体新生参与。

破冰活动中,同学们在“头碰头”游戏中互相了解,在“世界上的另一个你”中寻找自己的“兄弟姐妹”,在“抱团取暖”的游戏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协作能力。同学们笑声明媚爽朗,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大家也越来越熟悉彼此,慢慢融入集体,感受团结的力量。

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拼脑力、抢凳子”破冰游戏。同学们分成五个小组,在黑板上排兵布阵,为了集体荣誉而战!大家沉浸在游戏中,不知不觉间“小我”变成了“大我”,“各美其美”变成了“美美与共”。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江河不让细流故能就其深。”此次破冰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尊重彼此、关爱彼此。怦然“新”动,融情杏林!在日后的相处中,杏小护们将会带着今晚的热情与团结,携手走向更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