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婵娟 | 秋影转庭“桂”,檐月晓此夕,一起来与月亮对话~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月至中秋,人间胜景

星辰让光彩,风露发晶英

皓月当空,澄光万里

桂香袅袅,胭脂海棠

为了让

清风带去祝福,明月捎走问候

护理学院特举办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主题活动

期待与你共度佳节


活动一 花好月圆——飞花令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又逢中秋,护理学院将举办飞花令活动,同学们在现场随机抽取飞花令字眼进行PK,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这个中秋,让我们一起用诗词聊表心意!


活动二 心月交辉——手工DIY莲花灯

莲花灯自古便成为思乡和亲情的寄托,沿河放一盏莲花灯祈祷平安好运,一切顺遂。中秋至,护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手工DIY莲花灯材料包,中秋提灯,寓意好事发生,一起“好运莲莲”迎中秋!


活动三  众星捧月——DIY自制月饼

圆满光华不磨莹,挂在青天是我心。喜逢佳节,师生共同制作月饼,一块块既有“颜值”又有“情谊”的手工月饼吃到了嘴里,传递着师生之间如家人般的温暖情感。


活动四  跃“月”欲试——双节同乐

月与国同辉,人与家团圆;万家共盛世,今宵明月圆。中秋月圆情谊浓,国庆阖家欢聚时,红旗漫卷千秋月,灯彩家国共此时。护理学院为庆祝双节同乐,举办策划了共写中秋祝福活动。请同学们“跃月欲试”,用精彩的文笔寄托对佳节的美好期盼与祝福,一起来为中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活动五  宋韵香熏——DIY香薰蜡烛


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边;一柄红烛,映红团聚的笑脸。为让节日活动更丰富多彩,同学们有幸一起动手DIY制作香薰蜡烛,以独特香气留住着美好瞬间,速来踊跃参加吧!


明月伴君行千里,丝丝月光如我心

不论是飞花令、玉兔套圈

还是跃“月”欲试

都代表了护理学院对大家最真挚的祝福

良辰美景

 “月”玩“月”嗨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927日中午12:00

活动地点:护理学院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