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进修教师课堂教学试讲展示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提升进修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12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进修教师试讲展示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廖晓琴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周洁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陆海英中医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李玉霞相关课程负责人王茵、董璐等参加展示活动并给予点评指导。

来自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的6位进修教师分别就《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健康评估》《多元文化护理》等课程相关内容节段进行了试讲授课。她们课前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教学内容以导为主,以引为“线”,展现了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随后,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PPT制作、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各位老师精心设计教案,巧妙设置活动,通过继续学习打造精彩课堂。廖晓琴对大家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给予了认可,同时,要求进修教师丰富教学内容学术性,通过归纳总结内化知识体系,融合凝练课程思政,打造自己的教学特色。

此次试讲活动为进修教师提供了磨练内功、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道路上,护理学院不遗余力地把“传、帮、带”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