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旭日始旦,踔厉奋发——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重要讲话精神,15日,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佩兰苑“党员之家”开展了“旭日始旦,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媛、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出席。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黄依宁同志以知识梳理的方式,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既是一份“年终总结”也是一份“新年计划”,有着“怎么看2023年”“2024年怎么干”的鲜明答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杜佳瑶同志从“坚实”“力量”“神采”“底气”四个关键词出发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份“深情告白”。

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学习体会。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晓丹同志表示,今年的新年贺词展现了我们自强不息的大国精神,同时也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温暖的人民情怀。作为党员,我们都应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让我们的这个大家庭热气腾腾、生机满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金桥同志重点分享了对“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的理解并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人民需要的第一线。学生党员张颜颜同志表示,我们要时刻以二十大精神的引领,在新的一年汲取新年贺词力量,奋力书写好学生党员的青春答卷。学生党员木夏热普·塔来提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过去10年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重点字句,并表示学生党员应该志存高远,不负新征程,在不断奋斗和拼搏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总结环节,副书记李媛同志表示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作为中国的“大家长”,习近平总书记即谈国事,也话家常,人民的所思所盼始终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心中。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照顾好自己的小家的同时也要为经营好我们的“大家”共同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周围群众,把身边人民群众的期待与希望变成我们的火热行动与生活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