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教师在上海市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99

 

2015126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委员主办的上海市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上海商学院举行。本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中本教育贯通”为主题,上海市10所高校、12所中职学校的4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分三个组,即说“专业组,说“课程组和说“实践教学组。我校护理学院廖晓琴、范文静和高健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专业组一等奖、课程组一等奖、实践组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本贯通教育开始于2014年,是上海市教委贯彻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我校护理学院以此为契机,与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联合进行护理学专业的中本教育贯通试点工作。目前,该专业已于20159月开始招生。

 

我校护理教师在上海市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