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我身边的不文明事情”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1浏览次数:11

  随着对“我身边的不文明事情”统计完毕,十大“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于4月24日下午正式揭晓。

  十大事情中无视集体卫生,乱吐痰,扔垃圾,高空抛物”以79.7%的得票率(279票)“荣登”榜首;而“考试作弊、偷窃”265票(占75.7%)、“买饭、乘车不排队插队264票(75.4%)分列“榜眼”和“探花”。名列第十的“霸占图书馆自习教室位子”的也得票200(57.1%)。 

  从上在相当程度上看出,这十大“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是系大多数同学所痛恨、讨厌的,是基本符合“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实际的。

  征集“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就是一个对那些“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的抨击、批判的过程,认识它是我们“让不文明行为从我身边走开”的第一步。

  在本次“徘徊在文明边缘―看我身边不文明行为”的征集活动中,我们的同学认真观察,积极、郑重地投票,共有 5 人投票情况与最后出台的十大“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一致,60人有9项相同。现将名单公布如下(学院适时将颁发纪念品以资鼓励):

  06级本科护理班:陈孟芳   刘轶欧 (9项正确的23人);

  05级本科护理班  何  熠          (9项正确的19人);

  04级本科护理班:席  珍   吴  珏 (9项正确的11人);

  06级中外护理班:无              (9项正确的3人);

  05级中外护理班:无              (9项正确的4人);

                                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