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5.12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9浏览次数:16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春意盎然,气象万千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1:30,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庆祝5.12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学校各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护理人员代表以及学校党政领导和护理学院部分学生一百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群致贺词并宣读了“上海中医大优秀护士”“中医特色护理项目”“优秀论文”“从事30年护理护士”获奖名单并授获奖证书。接着,各医院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和演讲,我院05级中外合作班徐诗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耐心培养表示了感谢和敬意。随后,学生代表向大会敬献花篮。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的讲话中,在对广大的护士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学校和医院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把我们护理工作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