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32

 

914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举办了护理专业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翠娣主持了竞赛,文献所医古文专家段逸山教授、社科部主任亓曙冬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建平任竞赛评委。共5位中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张翠娣宣读了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参赛的5位选手按序完成了比赛。

点击看大图

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教学目标清晰度、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课堂教学内容娴熟度、突出讲课重点能力、贯穿相关知识能力、启发学生思考能力、有效结合板书能力、讲课有感染力、课堂节奏把握能力能各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详尽评价和评分,并按分数高低给予了成绩排序。

从本次的教学竞赛可以看出各参赛选手都进行了认真的备课、精细设计了教学方案、穿插了新的护理进展,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正逐步提高,学院总体课堂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也将借助本次竞赛得到实质的提升。

 

护理学院

2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