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和助产学院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46

 

2017412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护理和助产士学院院长Maxine Duke教授和国际事务联络员Barbara Green女士来我院进行访问。护理学院应丽君书记,张翠娣副院长与其就双方护理课程合作、学生访学交流和未来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澳方Maxine Duke教授和张翠娣副院长代表双方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被享有声望的Quacquarelli Symonds (QS) 评定为五星级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其教育质量享有盛誉。

我校与该校于2013年开始交流合作。经双方多次恳谈与协商,目前护理本科专业引入两门澳方课程,今年我校还将选派护理学生赴澳方进行课程学习。此次澳方来访,双方进一步明晰交流合作内容,在促进科研交流和学习上达成了更多共识。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