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30


 为持续推进护理专业课程改革与建设,331日下午,我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了护理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邀请陶建生、魏建平老师对学院各项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研讨会由廖晓琴副院长主持。

 首先,第十九期校级一般课程建设项目负责老师分别从课程建设的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建设规划等进行了汇报。陶建生教授对护理学院开展的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赞赏了新教师在课程改革创新工作中的开拓精神,同时认为课程建设要从大局规划,突出内涵建设。魏建平老师对所有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混合式教学要以课程需要为前提,明确线上线下课程建设特色,创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史美育书记对两位专家在教学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学院老师继续努力,不断挖掘课程建设内涵,充分发挥新青年教师优势,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此次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为我院今后深入开展课程体系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建设内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