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91

81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研)工部部长沈漫、副部长张瑛、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副书记李媛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调研围绕我校本硕博学生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构建主题,以问题为导向,构建本硕博一体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划、管理、评估和研究体系,针对重点工作、难点工作,集思广益,共促发展。

朱惠蓉听取了我院导师团建设、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教育、护生职业生涯教育和本硕博学生一体化管理的思考与实践等方面的汇报,并与我院学生辅导员们,就提高职业技能、强化理论素养、增强职业自信等队伍建设的方法路径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朱惠蓉要求学院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育人评价体系构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探索并发挥好导师团在本硕博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中的协同育人功能,创新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路径方法,在护生专业思想和职业生涯教育中,要紧密结合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要求,更加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把育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