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临床实践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78

护理临床教学实践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理论结合实际能力的重要环节。518日下午,2021年度护理学院临床实践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实习科、附属医院教办老师、来自各实践基地三十余名分管实践教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廖晓琴副院长主持。

护理学院廖晓琴副院长对2020年度临床护理实践工作进行了反馈,主要围绕学生实习返校后多站式考核、技能大赛、学生恳谈会意见展开分析,对教学基地提出了建设性实践教学建议。护理学院办公室陈琳芝老师介绍了下一年度实习计划和实习要求,辅导员刘晓老师就学生总体情况向各家实践基地做了说明。随后,上海市东方医院李雪雁老师围绕实习生教学工作、实习生带教教学评价、带教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护理学院廖晓琴副院长指出护理人才的培养需依托各实践基地,希望各实践基地合理安排毕业实践事宜,切实提高实践质量,并再次对所有实践基地对护理实践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