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护理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46


为加强我校护理中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和护理人才梯队建设,呈现护理学科最新动态与发展水平,促进护理事业长远发展,115日,护理学院在全球合作伙伴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创新·合作·提高·引领”中青年护理学者学术论坛。学院全体教师、各附属医院护理学科中青年骨干力量及护理专业研究生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此次学术论坛由廖晓琴副院长主持。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周英凤副教授、各附属医院及护理学院等十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主旨演讲,内容涵盖护理研究方法、安宁疗护、中医护理、个案管理、循证护理、临床护理等方面。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总结指出,护理学科要定期开展中青年护理学者学术沙龙,加强院院合作,紧密联系学院与各附属医院。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同时也期待此次论坛成为护理新生力量筑梦启航的起点,助力中青年学者求实创新、一路笃行,共同推进科研创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