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教学,开展教学大调研——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恳谈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调查了解学生课程学习问题和教学情况,护理学院分别于43日及4日中午,组织召开了护理专业各年级学生教学恳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秘书、辅导员、行政办公室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廖晓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班级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分别对课程学习、护理技能实训指导、实践实习、宿舍园区生活、学业深造、就业等方面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与会教师也就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同时,学院会后将学生的意见建议整理分类提交相关部门并予跟踪反馈,切实解决学生反馈的课程教学问题。

教学恳谈会为师生提供广泛交流平台,更通过问计于生的调查方法,发现和查找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并及时反馈解决。学生的反馈往往给课程教学改革提供另外一种建设思路,成为保证课堂实效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