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连续两年在“‘易’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上海高校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1210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易班网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同主办的“‘易’路同行,展青春风采”2023年上海高校易班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我院2023级护理本科(1)班荣获二等奖。这是继2022年之后,我院连续第二年荣获此项荣誉。


此次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依托易班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3万余名大学生、750个班级参加,最终上海市共有11所高校、12个班级晋级决赛。我校护理学院2023级护理本科(1)班在决赛环节进行理论知识竞答、校歌传唱和情景剧《红医精神传薪火,大医精诚护杏林》的综合展示,表现优异。

理论知识竞答考验选手知识储备

校歌传唱《杏花开遍美丽的校园》

情景剧展现新中国医疗卫生事业

奠基人之一傅连暲的“红医故事”

颁奖环节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易班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中的大学生综合性网络互动社区优势,着力构建网络生态下与新时代护理人才培养相适应的“三全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