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团 | 五彩“班”斓,熠熠生“徽”——23级护理学(中本贯通)举行班徽设计大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班级文化及优良的班风学风,2023级护理学(中本贯通)班举办了班徽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经过投稿、初筛、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展现着班级特色和优良风貌的班徽。2023级护理(中本贯通)班于1129日举行班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及班徽佩戴仪式。本次导师团活动由何叶尔同学主持,辅导员张倩倩和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随后,辅导员张倩倩老师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班徽是班集体的一个缩影,凝聚着一个班级的“精气神”,意义非凡,承载着班集体和同学们共同的回忆,具有重要的纪念价值。

接下来,举行班徽佩戴仪式。班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向班级同学展示了这枚富有特殊意义的班徽,亲手将班徽佩戴在同学身上,简单的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强化同学们爱班、爱院、爱校的主人翁意识。

凛冬散尽星河注光,目力所及,耳际之境,所到之处皆是暖阳。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的教育力量,班徽则是一个班级文化的集中体现和精神载体;班徽是学生热爱班集体的体现,凝聚着集体的智慧与力量。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发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班风。相信大家会在未来的大学时光中,班级同学凝心聚力,不断汇聚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