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团丨赋能成长,蓄势前行——“护理+”导师团实习生返校班会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实习生夯实基础、做好生涯规划、拓展职业视野、激发实习动力,21级护理学(中本贯通)班级于1130日开展了“赋能成长,蓄势前行”实习生返校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介绍实习医院、分享实习感悟,助力学生共同成长。班会由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导师团导师吴冬春主持,21级护理学(中本贯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导师吴冬春关心了大家近阶段实习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在临床实习中的难点、疑点并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吴老师结合护理学中本贯通的教学培养计划,重点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夯实基础,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随后施旻睿、王静妍、高婉婷、周嘉靖、肖凯丹等同学分别对华山医院、七院、华东医院等多家实习医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同学们运用视频、PPT等方式来对实习医院发展历史、医院概况、医院特色、实习科室情况、实习中见闻与收获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分享,促进了同学们对各家医院临床工作的了解、拓宽了就业思路,为将来就业及职业生涯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学生成长道路的关键期,从学生成长发展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临床工作,了解各家医院特色,促进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引导同学们增强职业认同感,拓宽思路,进一步明确未来方向,为今后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助力每一位护生积极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