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团 | 群“英”荟萃,“语”你同行——23级护理学(中本贯通)“引领积极改变”英语打卡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优良的班风学风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班级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强化教育引领,帮助2023级护理学(中本贯通)班级学生尽快完成身份转变,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刻苦学习、钻研向上的精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促进自信、自律、自强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同学们在第一期英语学习打卡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前期学习成果,23级护理中本班于20231120日至1210日发起“引领积极改变”英语学习21天(第二期)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指导,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坚持打卡,记录习惯。单词学习、美文摘抄、真题练习、英语配音、双语新闻阅读……丰富多样的打卡学习形式为同学们带来更多英语学习的乐趣。同学积极投入不同的打卡学习,每日在小程序中进行学习打卡,分享学习内容。

通过第二期英语打卡活动,同学们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持续探索自主学习,巩固第一期学习成果的同时,让同学的自主学习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四级考试前进行最终的冲刺和强化,让同学们更好进入良好备考氛围,做到考前“沉着应对,专心学习”,从容不迫,信心满满的应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

2023级护理学(中本贯通)班级始终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引导学生探索真理,锻炼学生实操技能,努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班级师生通过精心策划各类“有温度”“切实际”“有新意”育人活动,持续深化班风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引导同学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未来,23级中本班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学风建设,为同学们学业进步、人生成长架桥铺路,助力同学们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