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2021级护理本科班职业生涯规划之推免篇

发布者:护理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为塑造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助力同学掌握考研推免相关政策要求,2021级护理本科班于118日开展主题为“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的推免专题职业生涯规划班会。本次班会邀请护理学院李雅雯主讲,辅导员薛聪聪老师主持,2021级护理本科班同学全体参与。

李雅雯作为2020级推免保研成功的准研究生,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推免求学的相关流程与政策要点,着重指出需关注夏令营、预推免和推免申请时间、推免考核形式、录取比例等内容,鼓励同学保持研学初心,增强求学信心,以奋发精神争取胜利。


班会中,李雅雯同与会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就大家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分析介绍。从择校、信息收集、保研面试简历、导师沟通选择等方面徐徐道来,强调保持好心态、善于学习以及理性思考是求学成功道路上的关键所在。


最后,薛聪聪老师针对李雅雯的分享内容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思考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再次强调相关保研推免的要点,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出发着手准备,把功夫做在前,为职业生涯开启新篇。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保研推免相关内容的了解,有助于其厘清未来职业规划的发展方向。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启航奠定良好基础,助力人生职业道路腾飞奋进。